[韓劇] 我的甜蜜情人

Posted: 2011/06/28 in 連續劇

C_1024x768aa

 

最近看過的韓劇裡面,覺得這齣還不錯,雖然不是新的韓劇,不過內容還滿有趣的

不會想要快轉看結局,慢慢地看,細細品味一下劇中的故事,別有一番風味 ^_^

故事是以一位 31歲平凡女性的感情故事為主軸,再加上兩位女性好朋友為支線發展的一個愛情與友情故事
作者想要表達出對感情與婚姻的看法與選擇~~
在相愛的過程中,試著去尊重對方的想法,去了解對方,而不是一味地把對方鎖在自己所訂的框架中

以下是劇中一些滿有意思對話 ~~ 節錄一些與大家分享 ~~


我呢 總是有兩顆心 相愛的時候想那是愛嗎?
想擁有 卻又會想 那可以嗎
邊愛邊逃避 逃避卻又被追上
沒錯 不是一切都如意的 想過如果你不是24歲就好了
也想過 你如果在一家普通的公司上班就好了
因為你 我會覺得自己很老
有時感覺世人都對我指指點點
會害怕別人怎麼說
害怕朋友會怎麼想
父母又會怎麼說
那樣 我會想為什麼要苦惱這些
如果不是你 為什麼是你 也有那種想法
我為什麼會這樣
即使如此 那並不代表我不愛你
我那樣想的時候 也是愛你的 知道嗎


沒有答復的手機 太大 太重
怕錯過什麼 連洗澡的時候也帶著
最後生氣地關了機
忍著 忍著 忍不住一開機
還是什麼都沒有 …


感到寂寞的 才是人
是呀 不要哭
感到寂寞的 才是人
活著就是忍耐寂寞
不要乾等不來的電話
下雪的話 走雪路
下雨的話 走雨路
蘆葦叢裡黑心的鶴正看著妳
妳不要哭 感到寂寞的 才是人
上天偶爾也會流淚
不要乾等不來的電話
冷酷的影子按耐不住寂寞來到村里
鳥站在樹梢上唱歌是 坐在你的附近也是
妳不要哭
感到寂寞的 才是人
活著就是忍耐寂寞
不要乾等不來的電話


和突然找來 過去的時間 面對面
回憶現在還刺痛我的心
在那個回憶裡 我像個被拋棄的孩子 徘徊不定
你也會不時的想起我嗎
有時候 心越疼 越淒美
但是 現在應該停止回憶了


是我
過得還好嗎?
我也過得很好,看到信驚訝了嗎?
我討厭了親愛的妳好一陣子
知道嗎,是真的很討厭妳
本來想一直一直討厭妳下去
但很奇怪
時間越過越沒辦法這樣
有的時候忘掉妳也過了下來
但有的日子也想起親愛的妳
想起妳的時候都只有幸福的瞬間
曾經只有心動和愉快的,曾經是我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日子
因為我說的的那些話讓妳傷心了嗎?
我的心真的 很疼
我感到很抱歉,妳知道吧
如果不知道,那妳真的是個傻瓜
想說的話雖然有很多
但是我們的時間都已經成了過去的事實
我明白…
我十分清楚的明白


像隔了一年見面的同學一樣
我們的對話 不深 也不淺
就像那時候說的話一樣
想說的話雖然有很多
可是我們的時間都已經過去了
不過我 那時候想說的話都說出來了
在那個時候深藏我心的話
都對你說出來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