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fast at Burger King

Posted: 2011/06/14 in 閒聊

IMG_0591

現在是早上八點半,截至目前為止已經25Hr 沒睡覺了,發現陽光格外的刺眼. 送我爸進開刀房後,想說還有五六個鐘頭要奮鬥,必須先來補充一點戰力. 就到樓下逛逛三總的美食街,不知道吃什麼才好,突然瞄到 "Burger King", 心血來潮想說好像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吃過漢堡王的早餐,就點了一份培根起司蛋堡餐. 這 …. 真是錯誤的選擇呀 !!!  破壞了我一天美好的心情,怎麼說的哩?? 首先薯餅是冷的,吃起來油膩膩的, 再來說說這個漢堡, 也是冷的  =.=” 再加上他的蛋是用炒蛋的方式做的 ~~ 吃在嘴裡爛呼呼的 ~~ 口感不好. (雖然也有可能因為沒睡覺心情有點不好,不過東西是真的有點給他不太好吃啦) 不過想說反正是填飽肚子,就狼吞虎嚥的給他吃完後上樓繼續等待 ~~ 這時更悶的事情來了 ~~ 就在周公頻頻向我招手之際,耳邊隱隱約約聽到電視新聞的報導,有漢堡王三個字~~ 我就給他起來看一下這則新聞, 內容大概是說漢堡王的培根裡面有驗出瘦肉精,請民眾小心食用 ~~ OOXX 勒 我才剛吃完,而且好死不死又是吃培根的 ~~ 不好吃就算了還碰上這則新聞 ~~ 心中真是悶翻了 ~~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

發表迴響

